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這次選戰中始終落後柯文哲,雖然日前大動作辭去立委,但仍沒見起色。如今有人送暖,時代力量的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20日在臉書公開表示,「在台北市長這一票,我會投給3號姚文智。」吳崢20日晚間接近7點左右在臉書上發文,開頭就說「我認為選舉,就是要選出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人。」不只要為自己發聲,更重要的是,當選擇時刻來臨,這個人會做出當「我在那個位置上相同的選擇」。吳崢認為時代力量的底線就是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。然而柯文哲路線的變化,已經讓他無法信任把權力繼續交付在柯手上,因此「這個禮拜六,台北市長這一票,我會投給3號姚文智。」貼文中提到,「我願意支持一位表態支持婚姻平權、對中國態度明確、面對轉型正義不會和稀泥的候選人。」最後呼籲姚文智若真的當選,要謙卑的傾聽大家聲音,並在文末寫著「離投票還有四天,姚文智加油。」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慎辨選戰伎倆 選舉奧步還有國際等級... 批綠營「奧步跟抹黑沒停過!」 韓國瑜轟:沒出息的政黨 過世時「候選人頂多送電子輓聯」 他勸:別為政治毀親友 狂政見17連發!他要辦「檳榔西施選美」 網全看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cimu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